Mahindra ScorpioN在南非市场首次亮相

导读 Mahindra 在南非推出了 Scorpio-N。这款 SUV 提供三种型号:Z4、Z8 和 Z8L。在南非上市的天蝎座-N 看起来与版完全相同。这款 SUV

Mahindra 在南非推出了 Scorpio-N。这款 SUV 提供三种型号:Z4、Z8 和 Z8L。

在南非上市的天蝎座-N 看起来与版完全相同。这款 SUV 配备带 LED 日间行车灯的双吊灯和 18 英寸双色合金轮毂。

南非 Scorpio-N 提供的功能列表也相同。这款 SUV 仅提供 7 座配置,配备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无线 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 连接、2 区自动气候控制、无线充电、6 个安全气囊、TPMS 和 AdrenoX 联网汽车技术。

南非规格的 Scorpio-N 配备 2.2 升柴油发动机。该电机可产生 172 BHP 和 400 Nm 的扭矩,并配备 6 速自动变速器。4 轮驱动作为选装件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