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本田思域TypeR评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FWD汽车

导读 汽车历史上有一些著名的时刻让数百万美国人的脸上露出笑容。对于JDM粉丝来说,2017 年在美国推出的本田思域Type R 无疑是其中之一。虽然

汽车历史上有一些著名的时刻让数百万美国人的脸上露出笑容。对于JDM粉丝来说,2017 年在美国推出的本田思域Type R 无疑是其中之一。虽然丰田在宣布第五代 Supra 时引起了轰动,我们在 2022 年对其进行了审查和喜爱,但由于与宝马的合作,它根本就不一样了。然而,Civic Type R 是 JDM 粉丝想要的一切。这是一款带有涡轮增压器的紧凑型跑车,最重要的是,它带有美国人几十年来无法获得的标志性 Type R 徽章。快进到现代,本田已经在美国发布了更新的 Type R。我们有机会乘坐2023 本田思域 Type R一周的旋转,我们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前轮驱动。

2023 本田思域 Type R 是最强大的 315 HP On Tap

感谢本田的工程师,思域 Type R 获得了不错的动力提升。虽然发动机仍然是 2.0 升涡轮增压 4 缸发动机,但 2023 款车型配备了略微升级的涡轮增压器和更高流量的排气系统。以股票形式拥有更多权力也提高了售后市场潜力的上限。R 型继续只配备 6 速手动变速器,没有人对此抱怨。然而,变速器接受了一些工作,使其能够可靠地处理动力冲击。同样,他们不需要升级它来处理这种动力,但本田始终将可靠性放在首位,所以现在它更加可靠。当以可靠的 23.3 psi 增压运行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在 6,500 RPM 时提供 315 马力,在 2,600 和 4,000 RPM 之间提供 310 lb-ft 的扭矩。理论上,我们拥有最好的 Civic Type R,但它在路上的表现如何?

2023 款本田思域 Type R 设计成熟,功能升级

虽然本田在 2017 年推出的上一代 Civic Type R 带来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新闻,但我们现在意识到他们可以改进多少,他们现在确实改进了它. 第一个也是更重要的一组升级来自冷却和空气动力学。2023 Civic Type R 现在具有功能性通风口,有助于冷却、下压力,并证明该平台在赛道上的可信度。整个底盘略大,车身也更宽。更宽的车身现在可以容纳刹车通风口,以保持赛道周围的凉爽。新的车身改进证明了 Type R 的赛道能力。前部的格栅和前大灯等其他变化使 Type R 具有非常时尚的姿态,而尾部则在一定程度上沿袭了尾灯的新 Civic 设计。尾部最大的变化是扰流板。带有黑色机翼的 Type R 看起来更严肃,更不像展示车。总体而言,2023 款本田思域 Type R 在道路上获得的赞誉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我开的是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Trofeo。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