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F150闪电如何成为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

导读 也许没有比福特F-150 更具标志性、多功能和受欢迎的卡车了。福特公司是世界上汽车领域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公司。庞大

也许没有比福特F-150 更具标志性、多功能和受欢迎的卡车了。福特公司是世界上汽车领域最大的公司之一,也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公司。庞大的生产数量、种类繁多的产品以及始终值得信赖的产品都是福特走向成功的宝贵因素。

去年他们生产了第 4000 万辆 F 系列汽车,是的,你没有看错,4000 万辆!70 年来,F 系列一直引领着蓝色椭圆形腕表的销量。因此,它成为人最想要和最受欢迎的车辆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时间不等人,正如我们所知,随着许多制造商将注意力转向插入式电源的未来,电力时代越来越近。

41 年来,F-150 一直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汽车,但在不断变化的时代,需要适应。福特的答案是F-150 Lightning。该车将在未来几年接过世界最畅销汽车的火炬。自推出仅 2 年,福特就无法制造足够多的产品来满足人气。我们认为他们已经确定了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汽车的未来继任者。

这是一个相当大的头衔。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任何事情都会带来很大的压力。然而,41 年后,福特肯定已经习惯了。F-150 并没有放慢速度,也没有放弃 2023 年冠军的迹象。这个徽章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48 年,当时福特发布了其首款地面皮卡福特 F1。

当 F1 推出时,它有一个专门为卡车使用而开发的全新底盘,这与它的前辈不同,它们与汽车共享底盘。这种下一代消费卡车将被称为 F 系列 Bonus Built 卡车。第二代 F 系列标志着福特沿用至今的命名系统的诞生。每个数字都与它的重量相吻合。

75 年后,徽章和命名系统仍然存在。2015 年,福特为 F-150 提供了一个主要由安装在传统钢架上的铝制成的车身。新车身在各个方面都有所改进,它更轻、更防锈,并且是第一款获得 NHTSA 安全评级五星级的皮卡。这是第八代 F-150,目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受欢迎。

当电动福特 F-150 去年刚刚进入市场时,它已经很受欢迎,因为到 2021 年底,福特已经预订了超过 200,000 份订单。入门级 Pro trim 的起价接近 40,000 美元,这使得它成为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电动汽车之一。就目前而言,你甚至不能订购一辆,因为福特正在扩建他们的一家工厂,以适应这款车的需求水平。

F-150 闪电当然有一些需要开发的东西。但今天出售的所有其他电动汽车也是如此。F-150 Lightning 拥有任何现代车辆的所有舒适性。车道偏离警告、自动紧急制动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等等。Lightning 拥有日常驾驶和长途旅行汽车所需的一切,但感觉福特并没有偏离这里的配方太远,这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