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款本田CB1000R是大裸机中的黑马

导读 裸车一直存在,但它们在中间某处失去了联系。在那个时候,精良的公升级摩托车很受欢迎,而更轻、更灵活的兄弟姐妹却被爱好者们忽视了。好吧

裸车一直存在,但它们在中间某处失去了联系。在那个时候,精良的公升级摩托车很受欢迎,而更轻、更灵活的兄弟姐妹却被爱好者们忽视了。好吧,不久前事情开始发生变化,裸体超级运动又回来了。这也是复古外观的回归,一些制造商通过提供复古外观来抓住机会。

如今,在中量级市场需求量更大的地方,升级裸体仍然存在。这就是为什么 Yamaha、Suzuki 和 Honda 等制造商分别准备了 MT-07、GSX-8S和 CB750 Hornet 等机器来吸引中量级市场。这是否意味着升级裸车又一次被厂商忽视了呢?看看 2003 年的阵容,你可以这么说。

这是坏事吗?我们不这么认为。本田计划在 2024 年从头开始改变我们一直以来看待 CB1000R 的方式。这意味着 2024 CB1000R 将从其新经典外观转变为更具威胁性的街头霸王外观。回到 2023 款本田 CB1000R,它在当今市场上的大型裸机中是否仍然具有相关性?如果是这样,如何?如果不是,为什么?我们比纸上显而易见的更仔细地观察。

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大型裸体摩托车部分拥有世界上见过的最疯狂的摩托车,并且可以根据许多不同的标准对它们进行比较。让我们从权力开始。老实说,这是一种不公平的方式来比较裸机车,因为没有人期望它们会非常强大,但随后您将目光投向了 Ducati Streetfighter V4 S。大多数制造商更愿意采用上一代顶级发动机像运动自行车一样,将其解谐,然后将其放入裸架中。

杜卡迪可能懒得这么做,所以他们取下了旗舰摩托车 Panigale V4 的整流罩,换上了直把手。这就是为什么 Ducati Streetfighter V4 S 可提供 208 HP且干重仅为 392 磅。然后是川崎 Z H2,其 998cc 增压发动机可提供 197 马力。具有 Neo Café Racer 氛围的 2023 CB1000R 配备 998cc 直列四缸发动机,可提供 143 马力的功率,但在中等范围内具有足够的扭矩。

这意味着在整个转速范围内骑行更有趣,而无需在每个档位上重新调整。这是一款复古摩托车,拥有您想要的所有现代设施。CB1000R 收到的最后一次大修是在 2021 年,到 2023 年也几乎保持不变。标准 CB1000R 配备了三种骑行模式、两端的 Showa 悬架和单侧摆臂,而黑色版还配备了一个可调快速换档器,用于瞬间换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