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丰田Sequoia Platinum评测双涡轮增压混合动力车更上一层楼

导读 在可以拖拉整个七八口之家,拖着拖车或船,并具有一些不错的越野能力的大型 SUV 世界中,丰田始终是其中的一员。随着丰田陆地巡洋舰在成

在可以拖拉整个七八口之家,拖着拖车或船,并具有一些不错的越野能力的大型 SUV 世界中,丰田始终是其中的一员。随着丰田陆地巡洋舰在成为一款真正特别的 SUV 后退出市场,它的粉丝们只剩下两个日本选择:雷克萨斯 LX 600和丰田红杉。2022 年初,我们回顾了有史以来最后一辆 V8 丰田红杉,它给我带来了很多关于我拥有的第一代红杉和第二代 Tundra 的回忆。问题是红杉没有改变。情况不再如此,2023 款丰田红杉终于迎来了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全面翻新,包括全新的设计、动力总成和体验。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红杉吗?它真的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的好替代品吗?Sequoia 是否比Lexus LX 600更有价值?这些是我们只有花一些时间在方向盘后面才能回答的问题,所以我们做到了,我们找到了所有这些答案。

去年,我们测试了 2022 Toyota Tundra TRD Pro,它配备了 i-Force Max 双涡轮增压 V6 混合动力发动机。很明显,2023 年的红杉将获得与它相同的引擎。虽然动力总成相同,但这两款车的驾驶特性、体验甚至加速度都完全不同。Tundra 在 6.1 秒内从停止加速到 60 mph,而 2023 Toyota Sequoia 仅需 5.6 秒就可以从 0 加速到 60 mph,更不用说它能够牵引高达 9,310 磅的重量。i-Force Max 是一款 3.5 升 V6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带有永磁同步电机的并联混合动力系统协同​​工作。混合动力电机本身具有 48 马力的输出功率和 184 磅-英尺的扭矩。

双涡轮增压器配有电动废气旁通阀执行器,压缩空气通过水冷式中冷器保持凉爽。该发动机与 10 速电子控制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在 5,200 RPM 时提供 437 马力,在 2,400 RPM 时提供 583 lb-ft 的扭矩。纸上传递的峰值扭矩令人印象深刻,但在现实世界中,当试图将这个重达 5,885 磅的怪物从支架上移开时,它的表现如何?

虽然上一代 Sequoia 看起来与以往很接近,但新一代却完全不同。事实上,从设计上来说,就像陆地巡洋舰正在将火炬传递给丰田红杉。车身线条现在更锐利,曲线更少,四周更大胆。前部的前大灯与新款丰田 Tundra 非常相似,而后部则从上一代丰田陆地巡洋舰获得大量提示。四周的 LED 照明、自动操作的侧踏板和大格栅完全使外观设计现代化并散发出自信。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意见,但我们觉得如果红杉开始看起来像陆地巡洋舰,那可能是一件好事,因为陆地巡洋舰已经不复存在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