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B500F街头霸王是齿轮箱最喜欢的治疗师

导读 进入神奇的摩托车世界的最佳方式是获得完美的初学者自行车。虽然完美仍然是假设,但2023 款本田 CB500F 已经非常接近它了。它是那里为数

进入神奇的摩托车世界的最佳方式是获得完美的初学者自行车。虽然“完美”仍然是假设,但2023 款本田 CB500F 已经非常接近它了。它是那里为数不多的平衡摩托车之一。

CB500F 是一款 Streetfighter,看起来像公升级机器,骑起来像精致的直列 4,并且有一个硬件包,会让初学者和经验丰富的骑手都满意。很容易安装高转速的疯狂动力发动机或设计一辆看起来开箱即用的自行车。

但是创造一辆既适合初学者又健康的摩托车是非常困难的。但是本田通过 CB500F 成功地实现了这一目标。这里没有任何前沿。但对初学者友好的 Streetfighter 拥有硬件和技术包,可帮助骑手在更广泛的骑行领域中脱颖而出。

橡胶的选择进一步提升了它。但锦上添花的是其极其精致的471cc并列双缸发动机。2023 款本田 CB500F 继续与KTM Duke 390、Kawasaki Z400和Yamaha MT-03等长期竞争对手发生争执。虽然 CB500F 明显过时,但不可否认的是,它仍然是最全面的初学者自行车之一,向我们展示了简单的力量!

市面上有许多入门级摩托车被标记为“适合初学者的自行车”。但并非所有产品都像手套一样适合您。但 2023 款本田 CB500F 则不同。无论您的骑行技巧如何,这款外观酷炫的 Streetfighter 都能在您身边塑造。人体工学是 CB500F 的灵活性的一个重要方面。

骑手的三角有点前倾,但它提供了舒适和放松的骑行姿势。这是因为明显位于较高位置的短把手可以减轻您肩膀的压力。紧凑的底盘加上刚好超过 31 英寸的座椅,使 CB500F 适合不同身高的骑手。

2023 本田 CB500F 的硬件设置对于新手来说是完美平衡的。全新 CB500F 的所有设计均以骑手为中心。制动设置在 2022 年得到加强,并且在 2023 年也保持不变。本田 Streetfighter 配备双 296 毫米前制动盘和一个 240 毫米后单制动盘。两端都使用 Nissin 卡钳固定。ABS 设置非常受欢迎,不会影响新骑手的学习曲线。

2023 本田 CB500F 配备倒置昭和前叉和联动辅助预载可调后单减震器。前部设置是不可调节的,但本田已经做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工作,使其能够以坚定和沉着的态度适应不同的骑行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