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推出其五门吉姆尼

导读 谣言不再存在,铃木听了,现在你可以拥有五扇门的不可阻挡的吉姆尼了。五门铃木吉姆尼在 2023 年印度汽车博览会上亮相,当然,吉姆尼的粉

谣言不再存在,铃木听了,现在你可以拥有五扇门的不可阻挡的吉姆尼了。

五门铃木吉姆尼在 2023 年印度汽车博览会上亮相,当然,吉姆尼的粉丝们都非常热情。

它正在向南行驶,但到达南阿里卡的时间还有待确定。

铃木的工程师没有改变越野车的能力、动力或整体结构刚度。他们保留了 1.5 汽油发动机。您可以为吉姆尼配备四速手动或五速自动变速箱。

210 毫米的离地间隙和先进的 AllGrip 四轮驱动系统,允许在飞行中 2WD 和 4WD 之间切换,仍然是 Jimny 的重要组成部分,用于技术越野驾驶的 4WD 系统也是如此。

不过,这款五门衍生车型比其兄弟车型长 360 毫米。它的接近角为 36 度,通过角为 24 度,离去角为 50 度。

有关本地发布日期、确切阵容、规格和范围的更多信息将在稍后阶段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