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当地条件的DFSK电动面板车

导读 GridCars和Enviro Automotive在5 200公里的距离内合作,证明电池驱动的DFSK面板货车已准备就绪,能够执行本地或最后一英里的交付。GridCa

GridCars和Enviro Automotive在5 200公里的距离内合作,证明电池驱动的DFSK面板货车已准备就绪,能够执行本地或最后一英里的交付。

GridCars在全国管理着300多个充电站,这次旅行将DFSK面包车带到了其中的27个,途经西部和复活节角到达德班。

“这是GridCars完成的第一次全电动维护之旅。虽然我们知道这辆车是为最后一英里的交付而设计的,并且知道我们正在进行野生动物园,但车辆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完成维护活动后,用车辆测试充电器非常方便,“Winstone Jordaan 说。

“EC35无论走到哪里都吸引了大批人,对于任何希望开始向电动过渡的人来说,这肯定是一个很好的包装。

来自Enviro Automotive的Gideon Wolvaardt表示,从这次旅行中收集的数据对于未来的产品规划,服务支持和保修计划至关重要。

“测试数据将与DFSK在中国共享,用于确保EC35面板货车和EC31一吨面包车的最佳性能。

“这次旅行让我们对DFSK电池电动主力车队更加有信心。EC35 不仅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最后一英里的交付测试,而且还以汽油和柴油面板货车竞争对手的一小部分成本在开阔道路上展示的效率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出色的性能、乘坐舒适性、载货空间和每 100 公里功耗使其成为竞争激烈的交付环境中的理想车辆,“Wolvaardt 说。

EC35的有效载荷为1 015kg,配备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它标配空调、倒车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蓝牙和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信不信由你——行人警告系统。

功率由产生60kW和200Nm kW的电动机提供。为电池充电将花费R56.50,并提供270公里的续航里程。如果你算一下,运营成本只有每公里25美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