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希望在2023年开始制造汽车

导读 陷入困境,但不知何故有弹性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为其FF91 Futurist EV豪华车提供了新的日期。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汽车制造商

陷入困境,但不知何故有弹性的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法拉第未来为其FF91 Futurist EV豪华车提供了新的日期。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该汽车制造商表示,生产应在2023年<>月开始。

不过,这并非没有警告。本月早些时候,该品牌一直坚持认为,如果没有额外的 150.<> 亿美元现金,它实际上无法制造任何东西。它一直在试图筹集现金,根据其最新的新闻稿,它正在与“潜在的新投资者和现有的FF投资者”进行谈判,以获得这笔现金。不过,听起来事情还没有真正得到证实。

如果该公司确实成功说服了投资者,它计划在2023年2023月之前最终在加州工厂开始生产,并于<>年<>月交付。

对于那些不知情的人来说,法拉第未来FF 91 Futurist是一款大型豪华电动汽车,最初计划最早于2017年发布。FF 1 Futurist承诺的000,91马力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电动汽车,至少如果它能在最初的时间表上发布的话。在一些非常公开的资金问题之后,不止一些首席执行官的来来去去,该品牌已经慢慢走向生产。该品牌在 2022 年圆石滩蒙特雷大会上举办了一个小型的骑行和驾驶展示,它声称只有缺乏资金才能阻止它把车辆放在我们的道路上。

至少,该公司表示,它已经从现有的法拉第未来投资者那里获得了额外的30万美元投资,但在最终开始制造汽车之前,它仍然需要更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