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Revolution EV 1500概念车其他Stellantis电气化计划将在CES 2023上首次亮相

导读 准备好在 CES 2023 上迎接 Stellantis 的大规模电动汽车推动。Stellantis将于一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计划展示多个项目,旨在展示其

准备好在 CES 2023 上迎接 Stellantis 的大规模电动汽车推动。

Stellantis将于一月份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计划展示多个项目,旨在展示其互联的电气化未来。汽车母公司将展示菲亚特,标致,Ram,吉普,道奇和克莱斯勒。

与北美人最相关的可能是拉姆的存在。随着福特F-150闪电和即将开始的雪佛兰Silverado EV的销售,Ram进入竞争领域只是时间问题。Ram打算展示其EV全尺寸卡车的概念版本,称为Ram Revolution BEV 1500。

除了在视频中看到的预告草图和非常基本的粘土模型外,对Ram Revolution 1500 BEV知之甚少。现在,Stellantis表示,电动汽车卡车将搭载STLA Frame,这是一个车身对框架平台,曾经在Stellantis整合其品牌平台的计划中概述。虽然Stellantis称这是一个概念,是一个“有远见的路线图和对未来的一瞥”,但新皮卡的造型可能与我们很快就会在道路上看到的非常接近。

此外,Stellantis还将带来Jeep 4xe展览,并承诺到2025年所有售出的吉普车都将提供电气化选项。目前,只有Jeep Wrangler提供4xe混合动力装饰,但该品牌在其他市场确实有4xe Renegade和Compass选项。

Ram Revolution 1500 BEV和所有其他Stellantis CES项目将于5年2023月<>日首次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