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宣布与Oncor合作以更好地了解V2G功能

导读 似乎没有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如果不将脚伸入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网络,就不完整。至少可以说,福特、特斯拉、Rivian和通用汽车已经或计划扩

似乎没有一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如果不将脚伸入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网络,就不完整。至少可以说,福特、特斯拉、Rivian和通用汽车已经或计划扩大美国充电网络以支持电动汽车,看起来丰田也想参与其中,尽管是在更宏观的层面上。它已宣布与Oncor合作。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的输配电公司Oncor正在与丰田合作探索V2G(车辆到电网)技术。在V2G系统中,存储在车辆电池组中的电力可以转售给电网,或者用于为其他东西供电,比如房子。此次合作将由丰田的电动汽车充电解决方案(EVCS)团队负责,双方将探索V2G的可能性。“我们设想未来丰田BEV提供一流的移动体验,但我们的客户也可以利用它为他们的家庭,社区供电,甚至在需要时为电网供电,”丰田EVCS副总裁Christopher Yang说。

这个想法是,通过这种合作,丰田和Oncor可以更好地了解公用事业的需求。从合作中获得的数据和经验教训将用于更好地支持V2G技术,因为它与电动汽车和公用事业服务提供商本身有关。此外,随着越来越多的司机转向电动汽车,它将有助于建立和预测电网和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的未来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