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改造其生产设施以支持全面电动化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想要全电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该品牌计划到2030年取消其所有内燃机车辆。但是,到达那里不能一蹴而就;调整供应链需要工作和

梅赛德斯-奔驰想要全电动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该品牌计划到2030年取消其所有内燃机车辆。但是,到达那里不能一蹴而就;调整供应链需要工作和努力才能实现这个梦想。梅赛德斯 - 奔驰刚刚概述了其重组和重组其几个制造设施的计划,以支持其电动汽车转型。

目前,梅赛德斯 - 奔驰阵容包括EQS,EQE(和SUV变体),EQB,EQC和欧洲专用EQA。如前所述,其中一些平台是改装的内燃机汽车,并将合并为梅赛德斯 - 奔驰MMA或MB。EA 平台。因此,工厂需要改变以适应这种情况。

首先,将重组2024家工厂,其中1家在德国,<>家在中国,为搭载新平台的EV车型生产电池。然后,在罗马尼亚和北京,工厂将在<>年开始增加电力驱动装置的生产。最后,汉堡和梅廷根工厂将开始生产电动车桥。整个启动预计将花费该品牌<>亿欧元。

“随着新的生产设置,我们的动力总成工厂现在为2024年的新车辆架构做好了最佳定位。可持续,数字化和灵活,我们在世界各地的高素质和积极进取的同事现在正在为电力驱动系统的快速提升做准备,“梅赛德斯 - 奔驰生产和供应链管理董事会成员Jörg Burzer在新闻稿中说。

梅赛德斯 - 奔驰推动新电动汽车的第一批成果应该在2024年开始出现在道路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