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2024年马自达CX90将配备PHEVPower

导读 新的CX-90跨界车将在越来越多的PHEV选项中竞争。CX-90将成为马自达新的顶级旗舰SUV,取代CX-9。我们没有太多关于这款车的信息,除了它将在

新的CX-90跨界车将在越来越多的PHEV选项中竞争。

CX-90将成为马自达新的顶级旗舰SUV,取代CX-9。我们没有太多关于这款车的信息,除了它将在马自达新的基于RWD的平台上,就像最近发布的欧洲和日本马自达CX-60一样。而且,与CX-60一样,马自达宣布CX-90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

马自达的预告片中没有具体的动力总成、电池或续航里程细节。根据新闻稿,我们只知道PHEV将以运动为导向,并且“将保持定义马自达车辆的响应能力,性能和驾驶动态”。被称为“e-Skyactiv”动力总成的马自达表示,它已经专门为北美市场进行了调整,以提高性能和效率。

在获得马自达CX-60 的市场中,2.5 升燃气发动机、134 马力电动机和 17.8 kWh 电池协同工作,组合系统输出功率为 323 马力、369 英尺/磅的扭矩和 39 英里的全电动范围。CX-60 不会进入;相反,我们将获得一种更宽(但相似且在同一平台上)的车辆,称为CX-70。CX-90有可能使用CX-60的PHEV动力系统的重新调整版本。

虽然我们从马自达的预告片图片中看不到太多,但显示的尾灯看起来与欧洲CX-60一致,因此我们可能会期待该车更大,更宽的版本,基本上可以用作CX-90。

2024 马自达 CX-90 将作为 PHEV 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不仅限于马自达 MX-30 EV 等少数几个州。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