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保时捷EV轿跑车概念车看起来绝对华丽

导读 我会用虚幻这个词来描述保时捷 928 E,但你会怀疑我是字面上的还是比喻性的。认识 928 E 概念车,这是一款朋克风格的 EV,灵感来自

我会用“虚幻”这个词来描述保时捷 928 E,但你会怀疑我是字面上的还是比喻性的。认识 928 E 概念车,这是一款朋克风格的 EV,灵感来自 DeLorean 等经典车型,但具有独特的保时捷 DNA。看看轮廓,它看起来很像 928 家族的一部分,后部曲线无疑是保时捷。趋势上唯一真正的偏差可以在前面看到,纤细的大灯感觉像是对传统的打破,以及独特的赛博朋克配色,金属机身和一条黑色带从前到顶,再到后。

保时捷 928 E 的创建是为了一项设计练习,以了解保时捷的美学与赛博朋克主题的融合结果。结果是视觉语言的惊人和谐组合,尽管有些人会争辩说保时捷角色被稀释了一点。我争论的主要焦点是那些大灯,它们感觉有点太像IONIQ而不是保时捷了。话虽如此,这会有点牵强,但我确实在那些车头灯中看到了一个小 Taycan。这有点道理的一个原因是,就像Taycan一样,928 E在电动动力系统上运行。

这辆车看起来很有趣,如果我自己不这么说的话。设计看起来异常引人注目,它有一个横向延伸的黑色带子,这也解释了黑色挡风玻璃和后盾。然而,为了保持黑色带的错觉,汽车没有任何窗户。车门设计清晰,具有创意许可,是一体式的,没有把手、后视镜,甚至没有窗户。它们完美地融入了汽车曲线优美的车身,完全与车身齐平,营造出一种美妙的连续感——考虑到没有窗户,这种连续性感觉更加令人愉快。老实说,我也喜欢后部,尤其是与 928 E 尾灯融为一体的刺眼的红色保时捷标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