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巴士概念与独立轮驱动和XBY线切割系统使其成为终极城市野兽

导读 虽然是一辆相当大的车辆,但 REE XBW 具有巨大的控制力,可以在狭窄的区域行驶并轻松急转弯,并且可以毫不费力地立即平行停车。秘密?其

虽然是一辆相当大的车辆,但 REE XBW 具有巨大的控制力,可以在狭窄的区域行驶并轻松急转弯,并且可以毫不费力地立即平行停车。秘密?其独特的独立轮驱动结构允许所有四个轮子独立运行,自行转动和旋转,以帮助电动巴士在各种具有挑战性的道路上轻松操纵。每个车轮都有自己的电机、制动器和变速箱,REE XBW 的线控驱动、线控制动和线控转向技术用电子系统取代了机械或液压系统。这意味着您可以设计一辆方向盘几乎放置在任何地方的公共汽车,从而赋予它其他电动汽车所不具备的灵活性。

巴士本身具有光滑的设计,散发出一种未来主义的感觉,反光玻璃和金属表面的相互作用,所有这些都组合在一个神秘的整体带轮子的黑匣子中。公共汽车的设计是一个视觉回文 - 它在前面和后面完全相同,这意味着它可以根据命令翻转方向,如果需要,可以反向行驶。公共汽车的线控驱动技术意味着方向盘也可以从前部转移到后部,帮助它反转方向,而无需完全掉头。即使它确实需要掉头,XBW 的转弯半径也小得离谱,这要归功于它的车轮可以独立面向任何方向,帮助大型车辆在弯道和物体周围进行更尖锐、更短的转弯。

REE XBW目前只是一个概念车,尽管它的真正目的是突出REE Automotive的REECORNER™技术。EV 的 IWD 和 x-by-wire 功能使其具有无与伦比的车辆稳定性、响应性和安全性。这有助于 XBW 概念在道路上完美运行,具有小型车辆的敏捷性,并且能够相对轻松地克服糟糕的道路、棘手的转弯甚至光滑的路面。

独立轮驱动 (IWD) 系统为每个车轮提供自己的电机、变速箱、制动器和悬架。

由于车轮都独立运行,没有任何轴或物理连接,因此也无需将它们物理连接到方向盘。因此,方向盘可以放置在电动汽车内部的任何位置,其传感器以电子方式而不是机械方式向车轮传递信息。这使得设计、重新设计和修改 XBW 的内饰变得容易,以便在左侧和右侧驾驶之间切换,或者根据需要扩展或收缩驾驶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