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大黄蜂自行车乞求变形金刚电影亮相

导读 在电影系列中的所有变形金刚中,大黄蜂经历了最剧烈的变化。它从大众甲壳虫演变为热门的雪佛兰Camaro,当然没有驯服配色方案。那么,另一个

在电影系列中的所有变形金刚中,大黄蜂经历了最剧烈的变化。它从大众甲壳虫演变为热门的雪佛兰Camaro,当然没有驯服配色方案。

那么,另一个变化,从四轮自动引导过渡到更敏捷,当然更华丽的两轮时尚机器人怎么样?

来自印度的创意人士承担了用 1,284 cc 本田 X4 制作酷大黄蜂的项目,男孩做得很好。这个从迈克尔·贝的版本中获得视觉上的美妙之处,该版本由色彩组合突出显示。我只是无法将视线从设计复杂的大黄蜂头和那些琥珀色LED灯上移开。

RH Customs 为摩托车增添了风化、质朴的外观,并辅以定制设计的鞍座,鞍座具有钻石缝制图案和手工雕刻的挡泥板和整流罩。他们还采用了从1972年雪佛兰Camaro SS中回收的凸轮盖。前叉上和油箱附近的那些汽车人标志/标志增加了对特许经营权的归属感,这是非常有说服力的。定制的改装房为自行车雕刻了一个全新的车架和摇臂,为坚固的后轮让路。这也使自行车的姿态较低。

这个游乐设施的标志性黄色和黑色配色方案非常难以忽视——它几乎掩盖了我已经喜欢的任何其他定制版本。一旦您骑上鞍座,燃油和温度表就会立即吸引您的注意力。这些被描绘成坦克顶部的灯条。是的,在我忘记提及这些之前,汽车人的刺眼眼睛是为了展示,前整流罩上的两个附加灯在驾驶时充当前灯。不幸的是,这个圆滑的婴儿不是为了争夺,而只是一次性的创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