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旅行车GENTRAVEL优先考虑豪华旅行而不是杀手级外观

导读 正如我常说的那样,未来的电动概念高度倾向于具有5级自主性的休息室式体验。好吧,大众汽车集团也希望通过其新概念电动汽车加入巨头,该电

正如我常说的那样,未来的电动概念高度倾向于具有5级自主性的休息室式体验。好吧,大众汽车集团也希望通过其新概念电动汽车加入巨头,该电动汽车淡化了轿车和多用途汽车之间的界限。

一套轮子,配备超可定制的内饰,用于突然的董事会会议或在旅途中工作,因为昨晚被石头砸了而错过了准备的演示文稿。

这是一个 Gen.Travel 概念,一旦你走进去,它就有一种超未来主义的氛围。如果您感觉太懒惰,机舱座椅可以瞬间变成床,并且可以切换环境灯,让您进入轻松的睡眠。大众集团喜欢称之为“隔夜设置”,这还不是全部。电动汽车的座位可以重新配置为会议设置 - 四个座位和中间的大桌子。现在,环境照明创造了最佳的氛围,让人进入凹槽。

在其他时候,Gen.Travel的座椅配置也可以以多种其他方式倾斜。仪表板上有托盘桌,可在前往超级球赛的途中享用快速午餐。前排座椅的一种配置允许增强现实发挥作用,让孩子和好奇的成年人在去奶奶家的路上玩得开心。

气泡状机舱的设计方式是让最大的光线进入,让乘客体验外面的世界。大众汽车选择将侧窗保持在腰部水平,以最大限度地扩大外部视野。虽然睡眠时间模式将座位滑到这个水平以下,但我希望玻璃窗是遮阳的,以防止任何人在交通站。

大众选择了鸥翼门配置,以便于进出。从外观上看,它看起来一点都不像现在的大众汽车 - 它太前卫和四四方方 - 看看前部和挡风玻璃区域。Gen.Travel 装载的一个有趣功能是电动主动车身控制,它可以提前计算车辆的运动并对悬架进行必要的调整,从而保持尽可能平稳的行驶。该车还能够“列队行驶”,或在车队中行驶(在自主模式下)以扩大范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