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邦德电影的电动滑板车是您现在可以拥有的东西

导读 电动滑板车因其紧凑的外形和实用的美学而在现代风靡一时。两轮游乐设施非常适合城市景观,在已经遭受重创的星球上,它们的最小碳足迹是温和

电动滑板车因其紧凑的外形和实用的美学而在现代风靡一时。两轮游乐设施非常适合城市景观,在已经遭受重创的星球上,它们的最小碳足迹是温和的。大多数电动滑板车都是由塑料材料制成的,但如果你是一个渴望优雅的电动通勤者的人,那么Bandit 9设计的Nano就是您的最佳选择。

人们可以称其为电动滑板车的豪华选择,因为Nano的设计具有最大的精度。每条曲线和边缘都被细化到最后可能的复杂细节。Bandit 9将这辆两轮车视为属于“现代艺术展览”的一辆,骑在“时装周期间的巴黎”街道上。不过,我们喜欢把它描绘成适合邦德电影的电影。

这款踏板车由劳力士钢(904L)制成,并抛光成迷人的银色饰面,给人留下了持久的印象。制造商创造了两个单独的电动骑行版本 - Nano变体,最高时速为45公里/小时,Nano+车型能够以75公里/小时的速度行驶。它们的续航里程与它们在短短四小时内充满 60.4 kWh 电池充电后行驶 2 英里相同。

电动滑板车的全金属饰面在光泽的银色色调中散发出奢华,制造商理所当然地将Nano描绘成一个用眼睛看的物体。前部完全覆盖在由单块金属模制而成的车身框架中。这使电动轮毂电动踏板车具有细长的复古感。从后部看,Nano看起来像是最好的现代轻便摩托车,肯定会吸引年轻人群。

Bandit 9声称电动机几乎不需要维护,这是拥有它的另一个优势。Nano基本型号的价格为4,499美元,Nano+版本的价格更高,为4,990美元。虽然这款电动滑板车的价格相当高,但对于重视自己拥有的东西的人来说,这是值得投资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