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轮子的瑞典小房子轻巧紧凑但心胸宽广

导读 我们遇到的小房子背后总有新的想法。有些靠材料的使用而茁壮成长,有些靠它可以容纳的人数而茁壮成长。然而,在紧凑的木材项目中创造宽敞的

我们遇到的小房子背后总有新的想法。有些靠材料的使用而茁壮成长,有些靠它可以容纳的人数而茁壮成长。然而,在紧凑的木材项目中创造宽敞的设计才是真正让我感兴趣的。这就是为什么由瑞典的Vagabond Haven设计和销售的阳光小房子成为讨论的主题。

准备搬入的带轮子的小房子有云杉、热木、寿杉班或雪松壁板可供选择。这个小房子紧凑轻便,可以拉到汽车后面,甚至可以根据您的需要精确完成。

对于一个小房子来说,内部容纳与重要一样,为全年的生活做好准备至关重要。这就是长6.7米,宽2.55米的阳光的精神。小而宽敞的小房子提供 21 平方米的起居空间,以及阁楼卧室、多功能厨房、浴室和可转换沙发,可提供额外的睡眠空间。这座小房子的外观拥抱了传统的精髓,山墙屋顶由轻质耐用的铝制成。车轮上的装置可以以 80 公里/小时的速度拖到汽车后面,非常方便。

虽然外观是传统的,但简约的内饰通过隔热良好的窗户和玻璃门的自然光线流动而得到增强,所有这些都用钢化玻璃完成。正如房子的名字一样,阳光的光芒四射的内饰为通往独立阁楼卧室的楼梯下的储物空间提供了空间。您进入客厅的房子,该客厅将您带到带家具的开放式厨房和旁边的浴室。带有电力,管道和通风的阳光售价为38,700欧元(39,000美元),而配备齐全的型号旨在使用自己的可再生能源和水离线运行,价格显着飙升。

客户可以选择根据自己的意愿定制构建。阳光小房子允许您为无家具的模型添加厨房、浴室、家具、暖气和其他量身定制的饰面。您还可以从两层楼的平面图中进行选择,并可以选择颜色、离网选项和可持续建筑材料。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