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现代踏板辅助多功能自行车适合重视实用性的城市骑手

导读 看到一辆酷炫的自行车,每个人都瞪大了眼睛,瞬间成为万人迷。肌肉发达的身材,有力的内脏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油漆,那些性感的两轮车是幸运的

看到一辆酷炫的自行车,每个人都瞪大了眼睛,瞬间成为万人迷。肌肉发达的身材,有力的内脏和令人眼花缭乱的油漆,那些性感的两轮车是幸运的。但是,最终我们都需要可靠的城市通勤者来让我们度过购买生活方式的粉笔和奶酪。

DIDI Bike是单人通勤者的完美典范,它足够灵活,可以在蜿蜒的道路上行驶,并且很容易在拥挤的城市街道上停车。这辆两轮车或多或少是为那些快速前往超市购买杂货或在月光下的夜晚享受单人骑行而设计的。

本质上是电动滑板车,它在很大程度上是踏板驱动的,牢记生态意识。在平坦的地形上,DIDI 自行车最好借助腿部的力量辅助——这样健身也得到了照顾。对于海拔稍高的道路,踏板车的电动机启动,使您免于所有艰苦的工作。前托架是对原产于亚洲大陆的经典多功能两轮车的致敬。

设计师为中国街道上的经典多功能自行车增添了现代气息,融合了 LED 大灯、时尚的尾灯和所有重要细节的显示屏。诸如电池电量,当前速度和来自移动设备的重要通知之类的内容。海绿色和灰色的双色调饰面或冷白色和浅灰色为清醒而超酷的角色增添了对比外观。

关于技术规格的细节不足以判断自行车的功能,但我认为它应该足以满足正常的城市通勤需求。经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使这款产品与众不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