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设计揭示了具有模块化配件和高实用商数的终极PENDLER电动自行车

导读 电动自行车初创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频繁地出现——在不损害环境的情况下推销经济的交通工具。总部位于伦敦的创意机构Layer Design给我

电动自行车初创公司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频繁地出现——在不损害环境的情况下推销经济的交通工具。总部位于伦敦的创意机构Layer Design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Yanko Design的作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最新的两轮概念城市电动自行车也不例外。

电动自行车在道路上更安全,是现代生活方式的理想选择,并且性能优于市场上的其他选择。它被命名为Pendler自行车,它的名字来自丹麦语pendling(意思是通勤),是对该国深厚的自行车文化的致敬。

这个概念的想法集中在U形框架上,它基本上是一个厚结构元件。这使两轮车具有可识别的轮廓,可满足断断续续的城市骑行需求。Pendler的美学和可行性能受到了很多关注,这对于大规模生产的设计非常重要。

电动自行车上的 45Nm 电动机很好地隐藏在车架内,可拆卸的木材配件为电动自行车增添了实用性。图层设计已经足够注意为骑自行车者遇到的问题提供内置解决方案。诸如自行车存放处或与周围交通的通信之类的东西。根据本杰明·休伯特(Benjamin Hubert)的说法,该创作解决了日常城市通勤的许多困境,同时保持了技术驱动的定位和美学不变。

Pendler 可向下折叠以方便存放,因为车把可旋转 90 度以与主机架对齐,踏板向下折叠平放。车轮已保持在 20 英寸以保持紧凑的主题——也足以携带公共交通工具。模块化以前后可拆卸和模块化篮筐的形式出现。这使骑手可以根据需要灵活地添加或删除这些附加组件。

通信方面由用于导航的手机底座、高度可调的鞍座和车把上的指示灯负责。这样,骑手就不必伸出手来警告其他驾驶者。Pendler 由可更换的 25Wh 电池供电,一次充电可行驶 70 公里,最高时速为 25 公里/小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