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摩托车兼作家庭健身训练的可靠健身机

导读 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带回家一辆花哨的健身自行车,锻炼一两个星期,然后完全忘记它。此后,好的旧固定自行车充其量只能起到挂衣服的作用。为

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带回家一辆花哨的健身自行车,锻炼一两个星期,然后完全忘记它。此后,好的旧固定自行车充其量只能起到挂衣服的作用。

为了使对健身车的投资更有价值,它还需要用于其他目的。因此,有什么比拥有一辆类似 Motocompo 的两轮车更好的了,白天它是紧凑型通勤者,而在需要进入该区域并弯曲肌肉时拥有一辆健身车。

认识具有典型城市通勤氛围的 GYMO-FIT 概念摩托车,以及坚固的健身自行车以保持健康。过去几年的不确定时期促使人们选择家庭健身设施——这就是为什么健身自行车最近越来越受欢迎的原因。但正如我所说,使用这种健身器材的兴奋很快就会消失。那么,这不是浪费钱吗?

这款概念自行车至少可以兼作两轮车,并且不会坐在客厅的孤独角落,以防您放弃健身计划。它是电动自行车与有氧和无氧健身器材的组合。GYMO在坚固地停放在看台上时有三种不同的模式。它具有明显的健身自行车模式,用于加强腿部肌肉群,划船机模式用于锻炼背部和肩部肌肉,腹部锻炼者用于加强核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