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SPACEMAN重塑传奇掀背车的标志性地位

导读 当前一代MINI Cooper是强大的工程设计,紧凑的尺寸和卓越的操控性的典范。这种经典的英式风格在灵活的包装中表示舒适通勤的自由和自发性。

当前一代MINI Cooper是强大的工程设计,紧凑的尺寸和卓越的操控性的典范。这种经典的英式风格在灵活的包装中表示舒适通勤的自由和自发性。谁能否认这组可爱的轮子的独特外观?

早在 1959 年,当第一款 MINI 闯入现场时,它就让汽车界感到困惑——当然,从某种意义上说。值得庆幸的是,这些年来,MINI的基本设计一直紧紧抓住最初的根源。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多汽车爱好者发誓这款小型动力车的原因。为了将MINI提升到下一个以休息室式通勤为主导的现代化时代,MINI Spaceman概念诞生了。

这款掀背车概念车是一款驾驶乐趣的汽车的高潮,它放弃了四座配置,转而采用未来派的三座设置。这个想法是让骑手舒适地茧,并在需要时留出闲逛的空间。这款车的后部放弃了一些轮廓,以获得更清晰的美感和更多的空间,这得益于细长的行李箱部分。MINI粉丝是否会喜欢这种不平衡完全是主观的,取决于用户的需求。对于有家庭的人来说,这更有意义,但对于一个喜欢MINI纯粹驾驶乐趣的人来说,它没有多大价值。

与当前一代MINI相比,在各个侧面使用更多的玻璃面板,在这里优先考虑通风感。前排座椅的座椅配置可以在放松模式下定向,因为它可以根据需要在所有方向上操纵。它甚至可以向下折叠,为额外的蒲团腾出空间,以便在后排座椅上舒适地放松。在风景优美的风景中工作或与朋友社交的完美场景。为了驾驶者的喜悦,MINI Spaceman 也将推出敞篷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