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高尔夫R掀背车改造成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超级跑车

导读 大众汽车最新的Golf R 拥有超过 500 马力。一款名为Volkswagen Golf R Hurricane 的概念车是大众汽车制造商的最新概念车。车身呈亮

大众汽车最新的Golf R 拥有超过 500 马力。一款名为Volkswagen Golf R Hurricane 的概念车是大众汽车制造商的最新概念车。车身呈亮绿色,当它从外侧车道飞驰而过时,一定会吸引您的眼球。基于标准的 315 马力2022 Volkswagen Golf R,该概念来自该品牌的工程学徒团队。这些项目以前包括 GTE 混合热舱口的概念版本。随着掀背车即将结束,大众汽车可能准备推出一款高尔夫作为掀背车之王,与全能的梅赛德斯-奔驰 AMG 45S 相媲美。

大众高尔夫 R 基本上是日常超级跑车。高尔夫 GTI 为大众带来了跑车,但高尔夫 R为我们所有人带来了法拉利的性能。VR6 于 1992 年首次出现,配备 V6 动力装置,这些车型以一种非日耳曼语调向他们的红线尖叫。对于第五代,这变成了 R32,而到了第六代高尔夫,这变成了 R。在第七代中,由于相当智能的财务协议,高尔夫在像 BMW M4 这样的调谐器传奇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第八代高尔夫不再是街区的新手,GTI 和 R 车型现在在路上很常见,这辆车看起来有点平淡无奇。

相反,对于 2022 年,高尔夫有一个新概念,展示了该模型可以达到的新性能高度。这款名为 Golf R Hurricane 的新车型拥有超过 500 马力。采用轻质包装,比标准 Golf R 型号轻 200 公斤。这意味着汽车的最高时速超过 185mph。

标准的 mark 8 Golf R 毫不逊色,在 4.7 秒内达到 60 mph 的时速。全轮驱动系统意味着它几乎可以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实现这一目标。

不幸的是,尽管对于全世界的大众车迷来说,德国品牌正式声明这款车不会出售。大众表示:“我们对这个项目印象非常深刻,但它不出售让我们有点难过”,并添加了一个眨眼的表情符号来增加一点额外的个性。

但这并不意味着管道中没有更强大的大众汽车。大众汽车长期以来一直在玩超级跑车高尔夫。回到 mark 5 Golf GTI,他们在汽车后部放置了一个 W12 电机。虽然这款 W12 高尔夫从未走出概念阶段,但它提升了旧版的中置引擎 Clio V6。如果宾利欧陆的 W12 上市,它肯定会在高速公路上飞驰。

W12 高尔夫时代的宾利欧陆 GT 产生了大约 552马力。重要的是要记住,这是在涡轮增压和混合动力系统普及之前。由此可见,不起眼的四缸涡轮发动机在近几年的火爆程度。与市场上最大排量的发动机之一相媲美。尽管就平稳的动力传输而言,这与经过调校的奥迪 S3 或较旧的 JDM 车型有更多共同之处。

Mark 7 Golf 推出了各种特别版,包括 Clubsport,一款精简版 GTI。Mark 8 Clubsport 已经上市。但也许 Golf R Hurricane 表明我们可能会从该品牌看到更多。

早在 2021 年,Golf 就基于 Hybrid GTE 推出了 GTE Skylight 概念车。在此之前,团队开发了一款名为 Hyracer 的汽车,这是另一款基于 GTE 的概念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