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日产GTR将成为最佳JDM性能汽车的原因

导读 2024 年日产 GT-R 在东京汽车沙龙上亮相,引起了人们的议论。在 2007 年 R35 GT-R 进入汽车世界后,它立即开始打破记录。日产将目

2024 年日产 GT-R 在东京汽车沙龙上亮相,引起了人们的议论。在 2007 年 R35 GT-R 进入汽车世界后,它立即开始打破记录。日产将目光投向了纽伯格林赛道,这是高性能车辆的基准测试。它击败了当时领先的量产车保时捷 911 (997) Turbo。过去 GT-R 的粉丝很高兴看到日产性能阵容的复兴。我们正在研究日产的最新产品2024 日产 GT-R。司机有很多理由有兴趣购买这些高性能日产汽车之一。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日产改变了什么,以及他们可能应该改变(但没有改变)的地方,请继续阅读。您必须决定 2024 年日产 GT-R 是否符合条件或达不到要求。在日本,日产 GT-R的竞争并不激烈,尽管讴歌已尽力而为。我们将在文章的后面将 GT-R 与著名的性能车进行比较。

在了解其性能之前,您会注意到 2024 日产 GT-R 的外观发生了一些变化。有兴趣的买家可以从三种不同的装饰包中进行选择,每一种都进行了外观更新。前后饰板以及尾翼和侧保险杠都进行了翻新。NISMO 套件具有华丽的前后扩散器,以及特殊的侧保险杠。

即使不仔细观察,也很容易在 2024 GT-R 中看到很多旧款 R35。视觉上的变化很小,这辆车看起来和2007年发布的车型非常相似。与近几年相比,性能也没有太大变化。除去T-spec和NISMO性能包,从2007年开始,0-60圈一直保持在3秒左右,这是GT-R的最佳状态吗?

每个人都喜欢一套引人注目的 Brembo 制动卡钳,它们从轮辋之间突出。刹车对于处理和停止像这样的重型高性能车辆很重要。2024 款日产 GT-R 配备 16.1 英寸碳陶瓷转子,由 Brembo 高强度卡钳夹紧。使用这种 Brembo 装置,日产汽车成功减重 36 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