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URBANSPHEREEV概念是一个宽敞的带轮子的休息室

导读 奥迪透露了Urbansphere 概念,该概念加速了未来的发展,电动汽车将更多地成为一种优质的休息室体验,而不仅仅是交通工具。一个我们将花更

奥迪透露了Urbansphere 概念,该概念加速了未来的发展,电动汽车将更多地成为一种优质的休息室体验,而不仅仅是交通工具。一个我们将花更多时间在四轮车上放松而不是开车的时代。

奥迪 Sphere 系列的三重概念就在这里,当我们谈论长度时,它是迄今为止最大的。虽然我克制自己不给它贴上小型货车的标签,但它仍然很重。我们已经对可变形的 Skysphere 敞篷跑车着迷了,这辆更像是来自传统领域。事实上,这是迄今为止奥迪制造的最大的汽车,总长度为 217 英寸,宽度为 79.1 英寸,头部空间为 70 英寸。

鉴于其巨大的尺寸,内部只有四个桶形座椅,充分利用了优雅的休息室式外形,具有旋转和倾斜功能,为骑手提供了最大的自由度。奥迪 Urbansphere 概念是我们今天对电动汽车未来的一瞥,其内部更像是一个休息室空间或移动办公室,没有人能够抗拒。在外观上,它采用了 A4 e-Tron 电动跨界车的造型灵感。

搭载 24 英寸轮辋的豪华 EV 概念车专为先进的移动时代量身定制,在这个时代,4 级自动驾驶将不仅仅是一件普通的事情,而数字化主导的车厢空间则绕道而行,采用更加公共和开放的设计。毫不奇怪,Urbansphere 的座椅靠背能够倾斜 60 度,可伸缩的脚凳意味着乘员可以享受最奢华的乘坐体验。奥迪计划添加一个大尺寸和透明的 OLED 屏幕,该屏幕从玻璃屋顶垂直向下旋转,将两排座位分开,就像出租车分隔线一样。

Urbansphere 将获得焦虑检测技术来扫描面部和语音分析器以确定任何焦虑迹象。如果指标不对,它会提供个性化的缓解压力的建议。机舱内将有平静的木质装饰,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上将有显示面板。技术注入并不止于此——汽车将配备一个虚拟助手来预订餐厅、订购杂货,或将乘客运送到目的地并自行寻找停车位。

该车辆将采用 800V 架构,最大直流充电速度为 270 kW。因此,Urbansphere 将能够在短短 25 分钟内将 120 KwH 电池组的电量从 5% 充电到 80%。这相当于 466 英里的续航能力。只需 20 分钟,电池就可以充满 186 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