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 X Air自动充气越野露营车为豪华露营树立了新标杆

导读 Space X Air 拖车是澳大利亚首款自动开启、稳定和充气的越野露营车,可提供终极豪华露营体验。有露营,然后有露营。对于那些宁愿不洗澡

Space X Air 拖车是澳大利亚首款自动开启、稳定和充气的越野露营车,可提供终极豪华露营体验。

有露营,然后有露营。对于那些宁愿不洗澡也不愿在森林地面上过夜的人来说,豪华露营为露营者提供了在星空下安眠的机会,自来水总是近在咫尺。

Mars Campers 的 Space X Air 是澳大利亚第一款自动开启、稳定和充气的越野露营车,为露营者提供了一种享受户外乐趣的方式。Space X Air 可作为平板拖车连接,只需按一下按钮即可自动充气,展现宽敞、一体化的生活空间。

完全展开后,拖车足以容纳四名成人和两名儿童。然后,当拖车关闭时,它可以折叠成 5900 毫米长 x 2340 毫米宽 x 1560 毫米高。虽然拖车体积小,重量轻,可以安装在大多数汽车上,但火星露营车的内置功能一点也不吝啬。

在烹饪方面,Space X Air 配备了一个完整的小厨房和一个可供坐下用餐的餐桌椅。厨房配有 Dometic SMEV 8003 三眼炉灶、砧板、水槽、冷水龙头、20 升迷你酒吧冷却器、外部食品储藏室、防水扬声器、电视支架和两个工具箱。到了就寝时间,餐桌椅休息室变成了睡眠区。

在拖车的两端,露营者可以全天躺在高密度双人床床垫上休息。虽然宽敞的休息区可能足以让一些人在露营时保持舒适,但火星露营者还为他们最新的拖车配备了离网津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