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三轮车保持了三轮车的稳定性但可以像两轮车一样轻松地倾斜到角落

导读 Mean Lean Machine 是电动汽车公司 Arcimoto的电动三轮车,配备三轮直驱和世界一流的倾斜技术。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电动汽车公司 Arcim

Mean Lean Machine 是电动汽车公司 Arcimoto的电动三轮车,配备三轮直驱和世界一流的倾斜技术。

总部位于俄勒冈州的电动汽车公司 Arcimoto 的使命是促进我们当前的交通系统向更可持续的交通系统转变。为了实现这一目标,Arcimoto 的制造商推出了一系列超高效的电动汽车,并承诺尺寸和价格合适。

虽然他们只发布了一些细节,但 Arcimoto 的最新车辆即使在早期阶段也很诱人。名为 Mean Lean Machine 或简称 MLM 的电动倾斜三轮车因其三轮直驱和世界一流的倾斜技术而大放异彩。

次要细节的独家发布仍然笼罩着 MLM 的神秘面纱,但我们仍然设法使发布的一些细节值得大肆宣传。电动三轮车配备嵌入式技术,可为 MLM 提供两全其美的功能,同时提供三轮自行车的稳定性和两轮车的倾斜能力。

MLM 与 Arcimoto 的 FUV 类似,除了 MLM 与一组踏板和一个线控驱动发电机配对外,还提供速度控制和固定充电功能,这对开发速度超过 75 MPH 和即时扭矩和加速度的电动自行车并不陌生. 快速充电是通过逆变器实现的,用户可以在固定状态下乘坐电动三轮车,同时它的充电方式与用户乘坐 Peloton 的方式相同。

致力于可持续交通的未来,MLM 背后的设计师还确保开发的电动三轮车的碳足迹尽可能小。谈到这一点,Arcimot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Mark Frohnmayer 描述说:“平均精益机器反映了 Arcimoto 致力于 [推动] 可持续移动的信封。我们从我们的 Tilting Motor Works 部门开发的惊人的三轮倾斜技术开始,然后为 MLM 配备了新的尖端电动汽车功能,包括三个角上的轮毂电机和踏板发电机,以提供愉快的体验不同于电动自行车类别中的任何其他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