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乐高技术蝙蝠车与蝙蝠侠电影中的一样黑暗和险恶

导读 虽然乐高自己的蝙蝠侠是一个有趣、俏皮且滑稽的小角色,但这款改编自新蝙蝠侠电影(由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特殊蝙蝠车并不是特别玩具。它可能

虽然乐高自己的蝙蝠侠是一个有趣、俏皮且滑稽的小角色,但这款改编自新蝙蝠侠电影(由罗伯特帕丁森主演)的特殊蝙蝠车并不是特别玩具。它可能是品脱大小的,但它仍然是一个野蛮的、严肃的、消灭犯罪的机器。

乐高机械组套装包含 1360 块积木,以电影中的蝙蝠车为蓝本,并配有 2 块独特的“光砖”,照亮汽车的内部结构,从发动机缸体和格栅射出,让汽车看起来阴森森的上诉。

乐高爱好者会非常欣赏该模型的精细程度。虽然建造仍然相对容易(即使对于经验不足的建造者来说也是完美的,它配备了所有的装饰,包括一个 8 缸发动机,大量的加力燃烧室(后面有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旋转加力燃烧室,以及更小的静态车顶和引擎盖上的)配有蓝色火焰砖,以及那些由杠杆激活的发光砖。

下面的图片来自Rebrickable上的评论其中详细介绍了整个过程。整辆车可以分 6 个大阶段完成,从相当详细的发动机缸体开始,然后向外建造,最后到汽车的整流罩和车轮等无关元素。这辆车一旦完成,就会有一个非常激进的前倾姿势。虽然大多数乐高拼搭者经常沉迷于拼搭他们的套件的乐趣,但实际上,即使在您组装好蝙蝠车之后,玩起来也很有趣。打开引擎盖和车门可以看到汽车的内部工作原理,也许我最喜欢的功能仍然是后部加力燃烧室旋转以及 V8 发动机的活塞在汽车行驶时实际上上下移动!那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