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马自达来说CX5是它的主要车型

导读 对于马自达来说,CX-5 是它的主要车型。十年前,正是这款热门跨界车让该品牌登上了 SUV 版图,拥有多项资产,为家庭提供了世界上最好的

对于马自达来说,CX-5 是它的主要车型。十年前,正是这款热门跨界车让该品牌登上了 SUV 版图,拥有多项资产,为家庭提供了世界上最好的产品。当 CX-5 于 2012 年首次进入市场时,马自达的营销类型声称它为买家提供了跑车的乐趣、小型车的经济性、越野车的无处不在以及 SUV 的实用性. 它在所有方面都交付了。我们在这里看到的修订版提供了更好的操控性和乘坐质量以及全新的外观。

在最近对 CX-5 的评论中,Car and Driver 热情地写道:“2022 CX-5 比任何主流紧凑型跨界车都更能让驾驶员感到与众不同。凭借比保时捷 Macan 更接近本田 CR-V 的价格标签,马自达可以为与前者相同的人群所接受,但也能够给那些驾驶 Macan 的人留下深刻印象。”

它是当今衡量所有其他中型 SUV 在设计、技术和车身颜色卓越性方面的模型。CX-5 占马自达 2021 年销量的一半,是该品牌迄今为止最畅销的车型。年初至今,CX-5 占总销量的 50.2%,总销量为 137,343 辆。

早在 2012 年,当您意识到这款 SUV 是该品牌改变游戏规则的车型时,这就不足为奇了。它是第一款同时采用马自达所有新技术的车型——包括新的 Kodo Design 语言、马自达全新的进化 Skyactiv 套件技术,当然还有该品牌现在标志性的灵魂红车身颜色。CX-5 系列在 2017 年迎来了第二代车型,现在在 2021 年底,马自达刚刚推出了一款我们在 12 月中旬试驾的改款车型。在,买家将获得标准的全轮驱动,配备自然吸气的 2.0 升和 2.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在我们的日本测试中是没有的。稍后会详细介绍升级后的技术,但首先,让我们看看马自达在设计领域的近期历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