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Grand i10 NIOS改款首次在进行了测试

导读 现代Grand i10 NIOS 改款首次在进行了测试。Grand i10 NIOS 有望在明年获得小幅缩减。汽车的整体形状得到保留,大部分变化集中在前后

现代Grand i10 NIOS 改款首次在进行了测试。

Grand i10 NIOS 有望在明年获得小幅缩减。汽车的整体形状得到保留,大部分变化集中在前后。

第一张图片具有更高的变体,采用双色调配色方案。它有黑色 ORVM、双音合金轮毂、投影仪前大灯和 LED 日间行车灯。

在第二张图片中,您可以看到 Grand i10 NIOS 的低版本。它有黑色门把手和塑料轮盖。鉴于后端伪装得很重,我们可以期待这方面的一些变化。

目前,现代汽车为 Grand i10 NIOS 提供 1.2 升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82 马力和 114 牛米的扭矩,以及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产生 99 马力和 172 牛米的扭矩。该车还配备了工厂安装的压缩天然气选项。相同的动力总成选项可能会被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