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大众奥兰加巴德工厂改用100%绿色能源

导读 Skoda Auto Volkswagen India 的 Aurangabad 工厂已被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分配有限公司 (MSEDCL) 认证为绿色能源工厂,该工厂已完成

Skoda Auto Volkswagen India 的 Aurangabad 工厂已被马哈拉施特拉邦电力分配有限公司 (MSEDCL) 认证为“绿色能源工厂”,该工厂已完成向 100% 绿色能源的过渡。

作为大众集团 goTOzero 使命的一部分,奥兰加巴德工厂增加了绿色能源的容量使用,并启用了一个 980 kWp 的屋顶太阳能发电厂,以满足 2018 年 40% 的年度能源需求。

随着向绿色能源的过渡,这家汽车制造商估计每年可减少 48%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从长远来看,大众集团的目标是到 2050 年成为一家碳中和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