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Hector改款在新图像中去掉了伪装

导读 英国一家汽车定制店发布的图片显示了即将推出的 MG Hector 改款车型。这款 SUV 预计将于 2023 年 1 月 5 日上市。最新图片展示

英国一家汽车定制店发布的图片显示了即将推出的 MG Hector 改款车型。这款 SUV 预计将于 2023 年 1 月 5 日上市。

最新图片展示了赫克托改款的所有荣耀。最显着的变化是新的镀铬格栅,中间有镀铬嵌件和一个大的“MG”标志。这款 SUV 具有纤细的 LED 日间行车灯,主前照灯和雾灯位于单独的吊舱中。

Hector 的后端看起来与即将推出的版本相似。它有一条横跨后挡板宽度的镀铬条,下方是“Hector”字样。

在内部,2022 Hector 将配备 14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3 辐方向盘和数字仪表盘。更重要的是,这款 SUV 将配备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新的 Hector 将在机械上与即将推出的模型相同。它将继续使用相同的 2.0 升柴油、1.5 升涡轮汽油和 1.5 升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