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恩菲尔德猎人350销量突破10万大关

导读 自6 个月前在推出以来,Royal Enfield 已售出超过 10 万台 Hunter 350。Hunter 350 是 Royal Enfield 系列中最实惠的型号,起

自6 个月前在推出以来,Royal Enfield 已售出超过 10 万台 Hunter 350。

Hunter 350 是 Royal Enfield 系列中最实惠的型号,起价为 15 万卢比(德里展厅前)。

Hunter 350 基于 J 平台,与 Classic 350 和 Meteor 350 共享。敞篷跑车具有泪滴形油箱和圆形前照灯和仪表台。它还配备了时尚的合金轮毂和短排气管。

为 Hunter 350 提供动力的是熟悉的 349cc 单缸发动机。它在 6,100 rpm 时产生 20.2 BHP,在 4,000 rpm 时产生 27 Nm。发动机与5速变速器配对。这辆自行车的两端都配备了由双通道 ABS 支持的盘式制动器。这辆自行车的前部采用伸缩式前叉悬架,后部装有双减震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