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停产Seltos及Sonet和Carens的柴油手动变体

导读 据媒体报道,起亚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停产Seltos、Sonet 和 Carens 的柴油手动变体,只留下 6 速 iMT 作为柴油客户唯一的手动选择

据媒体报道,起亚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停产Seltos、Sonet 和 Carens 的柴油手动变体,只留下 6 速 iMT 作为柴油客户唯一的手动选择。

据说不断变化的客户偏好可能是起亚停止在其柴油车型中提供 6 速手动变速箱的原因。它还将使公司能够根据市场需求简化其变体阵容。

目前,起亚提供 1.5 升柴油发动机,在 4,000 rpm 时可产生 113 BHP,在 1,500-2,750 rpm 时可产生 250 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iMT或6速自动变速器。6 速 iMT 最近很受欢迎,因为它比手动变速箱更方便,而且与合适的自动变速箱相比更便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