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Maruti Ignis以卢比的价格推出58.2万

导读 Maruti Suzuki 推出了 2023 车型年的更新版 Ignis。该车配备符合 RDE 标准的发动机,售价为 58 2 万卢比(展厅前)。2023 Ignis

Maruti Suzuki 推出了 2023 车型年的更新版 Ignis。该车配备符合 RDE 标准的发动机,售价为 58.2 万卢比(展厅前)。

2023 Ignis 由 1.2 升 4 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现在符合 BS6 Phase-II 规范。它可产生 82 BHP 和 113 Nm 的扭矩,并搭配 5 速手动或 5 速 AMT。

您可能已经注意到,Ignis 的基本价格上涨了 27,000 卢比。这部分是由于升级的引擎。Maruti 还在 Ignis 上引入了额外的安全功能。该车现在配备了电子稳定程序 (ESP) 和所有型号的坡道辅助系统。

2023 Maruti Suzuki Ignis 展厅前价格:

西格玛——58.2 万卢比

三角洲——63.6万卢比

Delta AMT——69.1 万卢比

Zeta——69.4 万卢比

Zeta AMT——74.9 万卢比

阿尔法——75.9 万卢比

Alpha AMT——81.4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