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周年吉普牧马人Rubicon阵容包括价值115668美元的V8动力卡车

导读 Jeep以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版本庆祝其最极端车型的生日。牧马人 Rubicon 20 周年纪念版 SUV 于周四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具有特殊的装饰和

Jeep以有史以来最昂贵的版本庆祝其最极端车型的生日。

牧马人 Rubicon 20 周年纪念版 SUV 于周四在芝加哥车展上亮相,具有特殊的装饰和功能以纪念这一场合。

375 hp 插电式混合动力 Wrangler Rubicon 4xe 和 470 hp V8 驱动的 Wrangler Rubicon 392 提供庆祝套装。

两者都带有纪念 20 版徽章和一个新的七槽格栅,黑色中心被车身颜色框架包围。

悬架也被提升了半英寸,并提供了配备 BFGoodrich All-Terrain T/A KO2 轮胎的独特的防锁死车轮。

Rubicon 4xe 的轮胎为 33 英寸,Rubicon 392 的轮胎为 35 英寸,后者还配备了 Wrangler 的完整 Xtreme Recon 套件,后轴比率为 4.56、铰链门加强件、千斤顶垫片、轮胎重新定位套件和车轮扩口延伸件。

钢制保险杠——前面有一个三环状格栅护罩——岩石滑块、一个前置摄像头、一个大猩猩玻璃挡风玻璃和一个 83 件套工具包是包装中包含的其他功能,而 Rubicon 392 是第一款在后挡板上内置了工厂安装的空气压缩机的牧马人。

Rubicon 4xe 的起价为 71,380 美元,Rubicon 392 的起价为 92,690 美元,但两者都可以通过 American Expedition Vehicles 可选的 Rubicon 20 周年 II 级升级进一步升级。

它仅限于 150 辆车,Rubicon 4xe 的售价为 22,987 美元,Rubicon 392 的售价为 21,130 美元,总价分别为 94,367 美元和 115,668 美元。该装备配备牧马人首款 37 英寸轮胎、警告绞盘、升级悬架、越野灯、独特的保险杠和滑雪板以及其他设备。

这些变化将离地间隙增加到 14.7 英寸,涉水能力增加到 37.1 英寸,并改善了间隙角。

订单将于 2 月下旬开放,预计今年第三季度首批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