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再次被JDPower评为最值得信赖的汽车

导读 你不能让一个好品牌失望。继去年将冠军头衔让给起亚之后,雷克萨斯重新夺回了2023 年 JD Power 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的头把交椅。雷克萨

你不能让一个好品牌失望。

继去年将冠军头衔让给起亚之后,雷克萨斯重新夺回了2023 年 JD Power 美国汽车可靠性研究的头把交椅。

雷克萨斯也在 2019 年排名第一,但在 2020 年被捷恩斯取代。

该研究基于对拥有车辆三年的车主的调查,并根据 184 个可能的问题区域以及他们目前的整体状况对他们进行了评级。

雷克萨斯每 100 辆汽车的得分为 133 分,紧随其后的是它的两个竞争对手,Genesis 为 144 分,起亚为 152 分。行业平均值为 186 分,比 2022 年研究的 192 分有所提高。

这个日本品牌的表现标志着它在 27 年中第 22 次位居第一。

信息娱乐系统是投诉最多的原因,主流品牌的表现优于高端汽车制造商,平均得分为 182 比 205,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所有新技术都首先被引入豪华车型。

JD Power 汽车基准测试高级主管 Frank Hanley 表示:“在汽车行业中,通过首先将概念和功能放在高档车辆中来推出概念和功能是很典型的。”

拉姆、沃尔沃和日产今年的进步最大,分别下降了 77、41 和 35 分,而路虎(273)、林肯(259)、奥迪(252)、福特(249)和特斯拉(242)的得分最差.

在具体车型中,丰田C-HR和雷克萨斯RX并列第一,为111,姊妹品牌在单个汽车制造商中赢得最多的六个类别,其次是宝马和通用汽车,各有四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