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斯巴鲁翼豹价格上涨24085美元

导读 斯巴鲁终于公布了 2024 款翼豹的定价;24,085 美元,用于基本装饰,包括目的地费用。这比去年 20,815 美元的基本价格高出不少,实际上

斯巴鲁终于公布了 2024 款翼豹的定价;24,085 美元,用于基本装饰,包括目的地费用。这比去年 20,815 美元的基本价格高出不少,实际上超过 4,000 美元。与去年的轿车选项不同,这次 Impreza 仅提供掀背车形式。此外,价格领先的五速手动变速箱已经失效,这意味着所有 Imprezas 都只是 CVT 自动变速箱。

同样,这次 Impreza 也只有三种内饰——Base、Sport 和 RS。Base 和 Sport 由相同的 2.0 升结转发动机提供动力,但 RS 配备 2.5 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以提供更多动力。

离开 Base 装饰,以 26,085 美元的价格进入 Sport,获得一些细节。这款 Impreza 内饰增加了运动型悬架,配备 18 英寸深色合金轮毂、按钮启动、带六个扬声器的升级音响系统和 LED 雾灯。顶级的斯巴鲁翼豹 RS(28,975 美元)配备 2.5 升发动机、升级的 10 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盲点检测、变道辅助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等事物。此外,RS 在整个内部都有特殊的徽章和口音。

尽管外观与去年的汽车相似,但斯巴鲁坚称 2024 翼豹有不少变化。斯巴鲁表示,这款车的整体硬度比旧车高 10%,性能应该也会更好。

在同类产品中,Impreza 比基础款本田思域轿车或两厢车便宜约 2,000 美元,但比基础款丰田卡罗拉贵约 1,800 美元。但是,Impreza 标配 AWD。Civic 不提供 AWD,最便宜的 AWD Toyota Corolla 是混合动力车,比 Impreza 贵大约 1,500 美元。

2024 款斯巴鲁翼豹将于今年夏天上市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