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兰德酷路泽70系列可继承2.8升Hilux发动机

导读 Land Cruiser 70 系列在南非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相对受欢迎,但基本设计已有近 40 年历史的 bakkie 和 SUV 系列在许多主要市场并不销

Land Cruiser 70 系列在南非和澳大利亚等国家相对受欢迎,但基本设计已有近 40 年历史的 bakkie 和 SUV 系列在许多主要市场并不销售。

这包括,它在 2024 年退出市场,显然是由于排放法规,但据《汽车指南》援引日本媒体消息称,Land Cruiser 70 系列将返回其本土市场,配备新发动机.

据澳大利亚出版物称,这将采用最新的 2.8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形式,该发动机目前为Hilux和Prado提供动力,可产生 150kW 和 500Nm 的功率。据报道,它将与熟悉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

如果事实证明这是真的,那就引出了南非车型是否也会配备 2.8 升发动机的问题。

Land Cruiser 79 bakkie 系列目前在南非提供三种发动机选择。除了产生 170kW 的 4.0 升 V6 汽油发动机外,它还配备 4.2 升直列六缸自然吸气柴油发动机,可推动 96kW 和 285Nm,以及 4.5 升涡轮柴油 V8 发动机,可产生 151kW 和 430Nm。

将您的 Toyota 79 bakkie 提升至 273kW 和 913Nm

2.8 涡轮增压柴油机很可能会取代当前的 V8 变体,而日本的更新模型也可能会获得一些安全更新,以使其符合最新标准。丰田已经升级了澳大利亚车型,增加了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以满足该国的安全法。

然而,Land Cruiser 70 系列的任何更新在现阶段仍然是推测性的,丰田尚未正式确认任何事情。然而,鉴于该车辆在 2007 年获得了最后一次重大更新,因此很可能很快就会推出更新的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