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计划在2026年推出四四方方的紧凑型SUV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G 级轿车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狂热的追随者,因此难怪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进一步发挥其标志性地位。当然,这意味着将其基

梅赛德斯-奔驰G 级轿车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狂热的追随者,因此难怪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进一步发挥其标志性地位。

当然,这意味着将其基本设计风格转化为一款更小、更大众化的 SUV,可能会热销。

据Motor1援引德国出版物Handelsblatt 的说法,这正是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对其 2026 年准备的新型紧凑型 SUV 所做的。

所有那些配备 Brabus 的铃木 Jimnys 都给了他们一个想法吗?

但是,根据上述出版物,虽然您可能会期望缩小尺寸的 Gelandewagen,但该车辆不会像真正的车身框架 G 级轿车那样坚固。

相反,预计新人将围绕新的 MMA 一体式车身架构打造,该架构也将支持下一代紧凑型车型,包括 GLA 和 GLB。

虽然这个平台主要是为电动汽车设计的,但它也可以适应内燃机车型,据报道,即将推出的婴儿 G 级轿车将提供 EV 和 ICE 配置。

据 Handelsblatt 报道,尽管这款新款婴儿 SUV 与 G 级轿车采用了截然不同的平台,但据说其视觉效果与其大哥有很强的相似之处。该车辆显然只会比 G 级车略短但明显低于 G 级车。

至于真正的 Gelandewagen,梅赛德斯目前正在准备一款名为 EQG 的全电动版本,一旦其欧洲本土市场实现全电动化,它将为标志性的 4x4 提供未来保障。

据称,梅赛德斯 G 级轿车的双驾驶室 bakkie 版本也作为这家德国公司正在开发的众多新利基车型之一投入生产,因为它正在打造一条更高档、更独特的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