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才多艺的福特Ranger Raptor SE赢得尊重

导读 既然庆祝活动已经结束,孩子们又回到了学校,减载仍然是一件大事,现在是展望未来的时候了,我们只能希望这将是一个更美好的一年。2023 年

既然庆祝活动已经结束,孩子们又回到了学校,减载仍然是一件大事,现在是展望未来的时候了,我们只能希望这将是一个“更美好”的一年。2023 年对于许多收到新款福特 Ranger 的福特车迷来说是一个高潮,从社交媒体上的帖子来看,南非人印象深刻。

但在进入下一代 bakkie 之前,我有幸再次花一些时间在我认为是该国最好的 bakkie 之一,即即将离任的福特 Ranger Raptor SE 上。我原本计划在家里度过一段美好的、放松的时光,但当“游侠生活”的氛围开始时,这一切都是短暂的。

我原本计划在休息的第一天补上一些急需的睡眠,结果我却去参加了假期中的第一次钓鱼活动。我驱车前往莫德方丹自然保护区进行一日游,尽管只有几个小时,但我们仍然需要收拾好周末旅行通常需要携带的所有装备。

空间对于 Ford Ranger Raptor 来说从来都不是问题,它可以轻松容纳我们所有的五把露营椅,以及凉亭、钓鱼竿、鱼竿架和钓具箱。

几天后,我前往距我约 80 公里的 Bronkhorstspruit 大坝,进行另一天的访问,大多数豪登格人都不在城里,一路都是四车道的开放式高速公路。我喜欢猛禽的另一件事是,当你在柏油路上行驶时,感觉就像是在一辆豪华的大车里,而不是人们认为只适合越野的 bakkie。这要归功于先进的 Watts Linkage 后悬架。

由于 2.0 升双涡轮增压(157kW 和 500Nm)和车辆的 10 速自动变速箱,行驶非常平稳,并且在您需要时拥有足够的动力。快速、轻松的改变;考虑到它承载的重量,您可以毫不费力地达到所需的速度。您可以通过 SYNC 3 方便地使用语音控制命令来保持联系、娱乐和保持正轨。8 英寸触摸屏具有启动屏幕,可与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配合使用。

天气不利于我们,前一天晚上下了很多雨,我到达那里时没有阳光。我以为我要去钓鱼点会遇到挑战,因为有几辆车陷在泥里,但后来我想起来这就是福特猛禽的目的。

不用说,猛禽轻松穿过泥泞。开启四轮驱动设置后,我尝试在开始钓鱼之前尽可能地行驶。精确的胎面花纹、更长的胎面寿命和更坚固的胎壁,这些都是 Raptor 的标准配置,无论您计划应对哪种类型的地形,都可以说“带上它”。

除了做所有有趣的事情,因为这是节日,我不得不去购物中心几次才能完成圣诞购物。我必须承认,在繁忙的购物中心停车场找到停车位可能有点挑战,而且我不确定为什么这头野兽没有配备前置 PDC。所以……倒车是给我的。

将 Raptor 作为日常车辆驾驶时,在加油方面可能会很费力,我意识到,由于燃料成本以及 80 -升油箱。所以诀窍是硬着头皮加满油箱。相信我,这样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看到燃油表下降。考虑到 Ford Raptor 的尺寸,您会认为它会耗油,但我的平均耗油量为 9.7l/100km。

判决书

如前所述,我现在可能是 Ford Ranger Raptor SE 的忠实粉丝。这是一款在越野能力、空间、动力以及最重要的外观方面符合所有要求的面包车。是的,它的价格不菲,但考虑到猛禽在我们街道上受到的尊重,这是值得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