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道路和交通不适合初学者

导读 根据 MasterDrive 的首席执行官 Eugene Herbert 的说法,为新司机或持有学习执照的司机提供在假期旅行中驾驶他们的汽车的机会,需要仔

根据 MasterDrive 的首席执行官 Eugene Herbert 的说法,为新司机或持有学习执照的司机提供在假期旅行中驾驶他们的汽车的机会,需要仔细考虑。

“答案是在做决定时要有选择性。在这样的旅行中获得经验对于培养自信和安全的驾驶员来说是非常宝贵的,但是,让您的学习者在节日期间臭名昭著的 Van Reenen's Pass 上开车,充其量是不明智的。

“请自行决定新司机是否具备足够的技能和经验来应对可能比他们习惯的情况更具挑战性的驾驶情况。虽然在你的注视下获得这种经验比他们在不久的将来与同样缺乏经验的乘客一起驾驶这些路线更可取,但要认识到某些情况对新司机来说太危险了。”

如果您决定共同驾驶,您的注意力应该在路上,就好像您在开车一样。目的是建议和警告驾驶员可能存在的危险或发展中的情况。

“当你为新司机选择一段旅程来驾驶时,这不是为了休息,而是为了创造一种学习体验。帮助他们发展你已经从多年驾驶中获得的‘肌肉记忆’,这样你就可以让他们在 2023 年独自驾驶,比你从未有过这个机会分享你的技能更有信心。”

“新司机只是缺乏经验丰富的司机所具有的态势感知能力。研究表明,有经验的司机比没有经验的司机能够更快地感知和识别潜在的危险——几分钟的延误可能会导致悲惨的后果。

“年轻司机在车上有朋友时也面临更高的风险。AAA 交通安全基金会的一项研究表明,一名青少年驾驶员的死亡风险每 1.6 公里增加 44%,如果有一名青少年乘客,则增加四倍。风险实在是太高了,还有很多更安全的选择。”

所以——谨慎行事,在以下路线上要特别小心。

事故率高的道路:

• 东开普省 R61 公路上的姆比扎纳

• 东开普省 N2 公路上的阿里利夫山

• 林波波省 R71 公路上的曼昆

• 林波波省 N1 公路上的穆西纳

• 自由州 N3 公路上的哈里史密斯

• 米德尔堡姆普马兰加省的 N4

• 普马兰加省 R573 公路上的夸姆兰加

• 西北部 N12 公路上的波切夫斯特鲁姆

• 夸祖鲁-纳塔尔省 R66 公路上的农戈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