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更新其2023年的客户关注点

导读 购车者的选择太多了,因此创新和一流的售后服务似乎是汽车品牌和经销商真正能够与下一个供应商区分开来的一个要素。三菱在2022 年推出了许

购车者的选择太多了,因此创新和一流的售后服务似乎是汽车品牌和经销商真正能够与下一个供应商区分开来的一个要素。

三菱在2022 年推出了许多新产品和更新产品,因此他们必须专注于客户服务,努力提高整个产品系列的销量。

“三菱明白经销商网络是业务的核心,并将扩大经销商网络。销售人员保留计划也正在制定中,以帮助吸引和留住优秀的销售人员,”三菱汽车南非公司 (MMSA) 营销总经理 Jeffrey Allison 说。

“认识到我们经销商网络的重要性,我们提高了对经销商收入的贡献,并努力在我们的产品系列中提供稳定一致的库存供应。为了庆祝我们的经销商网络,我们将重新引入年度经销商和钻石俱乐部,”Allison 说。

三菱认为,供应链的复苏很可能会导致车辆供过于求。并且考虑到燃油价格上涨、费率上涨和原材料上涨,可能会导致整车价格上涨。然而,消费者的消费能力将限制他们在奢侈品上的消费。

“尽管面临这些挑战,三菱汽车南非公司认为我们竞争的细分市场仍有增长空间,并将继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新的产品,同时坚持使三菱产品成为现实的价值观,”艾莉森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