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Scorpio Classic S5中变体即将推出

导读 Mahindra 已准备好为 Scorpio Classic 添加一个新的中档车型。目前,SUV 仅提供两种内饰,入门级 S 和满载 S11。Scorpio S trim

Mahindra 已准备好为 Scorpio Classic 添加一个新的中档车型。目前,SUV 仅提供两种内饰,入门级 S 和满载 S11。Scorpio S trim 售价为 126.4 万卢比,S11 售价为 161.4 万卢比,前展厅价格相差 35 万卢比。Mahindra 现在将通过推出 S5 trim 来弥合这一差距。

Mahindra Scorpio Classic S5:它是什么?

Scorpio Classic S5 将在入门级和顶级内饰之间取得平衡。因此,新的 S5 中型车型将提供三种座椅选择——带长凳的 9 人座、7 人座船长座椅和标准 7 人座。目前,Scorpio Classic S 提供带长凳的 7 人座和 9 人座,而顶级 S11 7 人座则配备船长椅和 7 人座滑梯。

Scorpio Classic S5 中等规格内饰预计将配备 Android 驱动的 9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车身颜色的保险杠、电动外后视镜、后部空调通风口、带轮毂盖的钢轮和中控锁。它还应配备安全功能,如双安全气囊、可折叠方向盘、发动机防盗器和带后视摄像头的停车传感器。据报道,Scorpio Classic S5 可能不会配备带 LED DRL 的投影仪前照灯、人造皮革包裹的方向盘、前排座椅之间的扶手和跟随我回家的前照灯。

Mahindra Scorpio Classic S5:发动机和预期价格

Scorpio Classic S5 装饰采用相同的 2.2 升 130bhp 柴油发动机,扭矩为 300Nm。它仅适用于 6 速手动变速箱。与 Scorpio Classic 系列中的其他变体一样,S5 不会提供四轮驱动系统和自动变速箱,这仅适用于 Scorpio N。由于 Scorpio Classic S5 将介于 S 和 S11 变体之间,预计前展厅售价约为 140 万卢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