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现代Verna在3月21日发布前泄露

导读 下一代现代Verna 的最新系列谍照浮出水面,揭示了轿车的完整外观。现代汽车将于 3 月 21 日推出这款期待已久的轿车。目前,现代汽车已

下一代现代Verna 的最新系列谍照浮出水面,揭示了轿车的完整外观。现代汽车将于 3 月 21 日推出这款期待已久的轿车。目前,现代汽车已在官方经销商处开始预订 2023 Verna,价格为 25,000 卢比。除了激进的设计外,新款 Verna 预计将配备新技术、功能和 1.5 升涡轮增压汽油,这是在与 Alcazar 一起首次亮相。

2023 Verna 的设计语言灵感来自于目前在尚未上市的伊兰特。基于 2021 年首次亮相的“Sensuous Sportiness”理念,新款 Verna 在发动机罩下方采用时尚细长的 LED 日行灯,在发动机罩中央安装了大型现代标志。现代汽车喜欢分体式大灯设计,并将其延续到新款 Verna 上。前保险杠,尤其是散热器让我们想起了当前的 i20。如前所述,新款Verna采用了滑动式前大灯设计,棱角分明的LED大灯与前保险杠内的进气格栅融为一体。

Verna 的侧面轮廓看起来令人惊叹,因为它具有宽阔的车顶线和类似斜背的后部。C柱下方锐利的线条让轮拱显得颇具肌肉感。与图森一样,轿车的 C 柱也采用镀铬处理。与现代的旗舰 SUV Tucson 类似,Verna 有一条横跨后备箱的 LED 尾灯。Verna 徽章位于 LED 尾灯上,上方带有现代标志。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2023 Verna 将配备新的 1.5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取代 1.4 升发动机,并且没有柴油选项。Verna 是最后一款配备柴油发动机的轿车,但现在它加入了全汽油发动机的行列。新型涡轮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 158bhp,扭矩为 253Nm。由于 2023 Alcazar 涡轮增压汽油可配备 6 速手动或 7 速双离合变速器,我们希望 Verna 也有相同的选择。Verna 将继续提供 133bhp 1.5 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搭配 6 速手动变速箱或 CVT 自动变速箱。

2023 Verna 将提供四种变体——EX、S、SX 和 SX (O),而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预计将在顶级车型中提供。

2023 现代 Verna:竞争

新款 Verna 将与即将推出的 2023 年本田城市改款、斯柯达 Slavia 和大众 Virtus 竞争。当前版本的 City 起价 118.7 万卢比,Slavia 起价 112.9 万卢比,Virtus 起价 113.2 万卢比,均为展厅前价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