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提高了备受追捧的电动卡车和SUV的产量

导读 为响应客户对公司某些最新产品的强劲需求,福特的制造工厂正在提高产量。到2023年,我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正在转向快速的高质量生产

为响应客户对公司某些最新产品的强劲需求,福特的制造工厂正在提高产量。

“到2023年,我们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正在转向快速的高质量生产,”福特Blue总裁库马尔·加尔霍特拉(KumarGalhotra)说。“增加产量对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业务都有好处。”

在经历了7周的停产以扩大生产规模后,福特野马Mach-E的产量本周有所增加。装配线的改变将使福特的电动汽车(EV)每小时产量增加近一倍。该公司希望到2023年底达到210,000台的项目年运行率。

MustangMach-E是福特未来成功的关键之一。三分之二的买家是福特品牌的新手。

BroncoSport和Maverick的产量将分别增加80,000多辆,这些车型的销售目标是北美和南美。

F-150Lightning的生产将在月中重回正轨。然后,该公司将努力在年底前将产量提高到150,000辆。

Lightning的增长是向三个工厂的制造业注入20亿美元现金的一部分。它将为福特工资单增加3,200个工作岗位。

今年将增加福特堪萨斯城装配厂的工作人员,以帮助实现每年运行38,000辆的Transit和E-Transit货车生产目标。这项工作将花费公司9500万美元并增加1100个工作岗位。

该汽车制造商尚未找到增加F-150卡车产量的方法,因为它正在努力应对对汽油和混合动力车型的强劲需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