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歌手WyclefJean推出Attuck Apex AP0电动超级跑车

导读 Wyclef Jean 跟随嘻哈明星Will I Am 进入汽车行业。Jean 将于 2023 年 3 月 5 日下午 1 点 30 分在丽思卡尔顿阿米莉亚岛乡村

Wyclef Jean 跟随嘻哈明星Will.I.Am 进入汽车行业。Jean 将于 2023 年 3 月 5 日下午 1 点 30 分在丽思卡尔顿阿米莉亚岛乡村和高尔夫球场首次亮相他的第一辆车 Attucks Apex AP0 这款轻型电动超级跑车有望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数字,尽管没有提供任何细节。

最值得注意的数字是整备质量,使用碳纤维硬壳式车身时重量为 2,646 磅。除了当今最轻的敞篷跑车外,这还远远不够。只有价值 220 万美元的Rimac Nevera电动超级跑车低于它;它甚至比以轻型汽车闻名的公司Lotus Evija EV 还要轻。

AP0 声称最高时速为 190 英里/小时,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 2.3 秒。动力来自 90 千瓦时的电池,通过安装在后部的 650 马力、427 磅英尺的扭矩电动机。

Jean 与合伙人 Elo(迈阿密 Supercar Room 的所有者)一起创造了这辆车,并计划将公司总部设在迈阿密的小海地。说唱歌手想要帮助社区,因此 Attucks 公司将负责发现、培养和开发技术,从发明、技术解决方案、可持续性、创造力和设计、编码和 web3 开始。

Jean 是一位著名的汽车收藏家,是第一批将迈凯轮 F1 和 Pagani Zonda 进口到的人之一。他还有其他几辆超级跑车以及由奥兰治县 Choppers 制造的蜘蛛侠定制摩托车。

双座 Attucks EV 采用平坦的空气动力学底板,以及雕刻的车身和向上打开的车门。角落的LED大灯设置在矩形进气口上方。

Jean 的个人风格包括“增强的音乐和声音体验,分析驾驶员并播放最适合心情的歌曲选择以获得最佳驾驶体验。”

十一年前,黑眼豆豆明星 Will.I.Am 试图创办自己的汽车公司,并在 Jay Leno 的今夜秀上宣布了 IAMAUTO 品牌。该公司从未出售过汽车,而是使用克莱斯勒零件组装了第一辆展示车。去年 5 月,Will.I.Am 帮助西海岸海关设计了一辆带有 G 级 SUV 车头的梅赛德斯 AMG GT 四门怪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