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的普利茅斯快速交通系统肌肉车在47年后出土

导读 这绝对不是教练课。一辆独一无二的普利茅斯肌肉车在被藏起来 46 年后终于出土了。快速交通系统1970 Plymouth & 39;Cuda 是为速度大篷

这绝对不是教练课。

一辆独一无二的普利茅斯肌肉车在被藏起来 46 年后终于出土了。

“快速交通系统”1970 Plymouth 'Cuda 是为“速度大篷车”宣传之旅打造的四辆定制汽车之一。

普利茅斯委托Hot Wheels设计师哈里·布拉德利 (Harry Bradley) 为其几款车型设计特别版,以突出该品牌的性能形象,并将它们送到全国各地参加车展和活动。

从那以后的几年里,其他人都出现在收藏品和汽车拍卖会上,但直到这个月,'Cuda 自 1976 年以来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YouTube 频道 Auto Archeology 记录了这辆多年来一直存放在车库里的汽车的发现过程。

它的现任所有者(匿名)购买了它并驾驶了几周,然后将其存放起来。这款双门轿跑车保持原装,包括 440 立方英寸的六缸 V8 发动机,里程表上显示的里程仅为 967 英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