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s宣布2023年春夏新货架产品和创新

导读 世界级自行车架、教练机、存储和基础设施制造商Saris 宣布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并为其最受欢迎的春季系​​列增添一些新品 夏季。正好赶上温

世界级自行车架、教练机、存储和基础设施制造商Saris 宣布推出一系列新产品,并为其最受欢迎的春季系​​列增添一些新品/夏季。正好赶上温暖的温度,Saris 产品现在可以容纳更多种类的自行车、车辆和骑自行车的人。从面向未来、高度可定制的模块化挂接平台系统 (MHS) 到功能强大的Door County选项,Saris 将在即将于4 月 20 日至 23 日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举行的Sea Otter Classic期间展示这些产品以及更多产品(A11 展位) ).

“在 Saris,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好的自行车运输解决方案,我们相信 MHS 和 Door County 产品系列中的这些新功能和创新将使自行车旅行变得更加轻松和愉快我们的客户,” Saris 产品经理Kellen Pagel说。

随着越来越受欢迎,电动自行车的重量已成为许多希望骑自行车旅行的骑车人的症结所在。Saris 广受欢迎的模块化挂接系统 (MHS)现在在某些配置下拥有高达 80 磅的自行车重量容量,使其成为电动自行车爱好者和拥有较重自行车的人的完美解决方案。此外,MHS DUO 自行车托盘的 2 辆自行车配置通过了 Saris 对多种型号和所有三类房车的严格测试,现在与房车兼容,让公路勇士更自由地骑着他们的自行车旅行,把麻烦抛在脑后。

Saris Door County是一种挂接式电动升降自行车架,现在也获得了 RV 批准,使其成为自行车运输的更加通用的选择。凭借新的 RV 批准,Saris Door County 可用于从房车到第五轮的各种休闲车。

改进后的Glide EX机架完善了现在可供购买的产品。借助扳机和一步滑行动作,只需一步即可进入汽车后部,Glide EX 现在将具有 4 辆和 5 辆自行车配置。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Saris 计划在他们的架子和教练机产品中进行一些新产品创新和重新设计的粉丝最爱。

所有 Saris 产品均采用最优质的材料和工程设计,确保安全可靠地运输自行车。Saris 致力于为骑行者提供最可靠、最方便的自行车交通选择,而这些新功能只是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的又一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